小小顽石

© 小小顽石
Powered by LOFTER

【吐槽】坑队友日常

秉着不能只瞎我一个的精神,上周末我拉着朋友一起看完了后20集(之前有做过各种贴图科普)。
来自朋友的吐槽总让我忍俊不禁。

各种回忆占时间,我为生哥心疼时,
朋友:小白菜呀,地里黄呀~
我:哈哈哈哈哈哈小白菜!bygg is watching you

女主的哥哥各种瞪眼时,
朋友:这人你咋还不跳?抿嘴瞪眼吸鼻孔你还看得下去?
我:不,我只是想给你看而已

生哥女主接吻时,
朋友:嗯,你家居老师是挺好看的
我:哎哟难得你也会说句人话啊!
朋友:就是头太大,两个头贴一起妹子只占四分之一
我:(ノ=Д=)ノ┻━┻

女主养哥哥时,
朋友:这种男人咋还不去死,女主什么病还养着?
我:突然想要个女主这样的妹妹
朋友:懒死你算了

生哥跪男二时,
我:男二说跪下就给他
朋友:跪下也不会给的
我:嗯
过一会儿,
我:真给了→_→
朋友:这男二什么脑回路,有病啊
我:大概是助攻吧

男二各种陷害生哥,
朋友:真想干掉他!这种怎么后面还能洗白?你哪儿听的剧透啊?

长辈们的过去,
朋友:真狗血,一个个都白活这么大了,zz!人渣!
我:生爹好帅想日

林爹:他是你杀母仇人的儿子!
洪爹:你爸杀没杀她妈我不造,但是他爸杀了你爸!她是你杀父仇人的女儿!
我&朋友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男二要和洪大小姐结婚时,
朋友:咋突然结婚了?这男二什么脑回路啊!
我:不知道啊,这不都跳了
朋友:真不能跟你看剧,不仔细
我:我花痴仔细就好了,怎么你想知道为什么吗?突然对nc剧有兴趣了?
朋友:滚

男二杀了他爸,逼迫洪澜完婚:
朋友:还有这种操作?!这群人都干嘛的?他们的枪呢!
我:年纪大用不了了吧╮( ̄▽ ̄)╭

女主入党,
朋友:真随便
我:赞同┐(‘~`;)┌

日本妹子带走女主,
朋友:男二的枪法是警察学校训练出来的?他杀他爹时不是懂爆头吗!这是在干嘛呢啊?!
我:你真的好激动啊→_→

便当发完之后,
我:男的全挂了
朋友:编剧恨男人吧
我:哈哈

看完画蛇添足的现代情节,
朋友:我的天到现在不敢相信你居然看完了!你智商还在吗?
我:也不知道一直义愤填膺的是谁→_→
朋友:再见

这么看下来,槽点还大多都集中在男二身上了哈哈哈

仅以此纪念一下我十年没看过的国产bg剧,也感谢我舍生取义的朋友╮( ̄▽ ̄)╭
过几天看新边肯定忘不了你哒!

评论
热度(1)